close

曾看過一本書說過,養成好習慣是需要21天的功夫


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


不過由於荒廢已久的運動習慣


現在要完全的恢復對我還真的有點小困難


難就在每天早餐的時候


大概在一年多前吧!


我除了帶自家的早餐以外(大部份都是土司.麵包.或地瓜)


還會提早出門去吃國中學弟家開的涼麵..


這雙份的早餐也是造就現在身材發胖的主因之一


愛在早上吃鹹的口味


每天都會定時在心裡像鬧鐘那樣很忠心的滴滴答答的響著


現在雙份早餐已經靠著   神的幫助戒掉了


可是在清晨滴滴答答的想吃鹹口味的慾望


卻始終沒有減落過...


我偶爾只讓自己稍稍滿足口慾..不過食量減到最低...今早只吃水煎包一個


除了這個之外


最大殺傷力就是含有珍珠的各種飲料了...


明明知道這東西對我有害


曾在某年的夏天連續喝上兩個月


當然身材也隨之變形...


感謝   神現在也算戒掉三分之二吧..


還有三分之一隱隱在某些特殊時刻會引爆的...


真的受不了時..就跟同事合買整杯都是珍珠的


我們自己各取所需...也自己泡想喝的飲料再加上珍珠囉..


最近也開始恢復運動習慣了...


也故意不騎車上班


以步行代替交通工具


感謝   神還好讓我家離公司不遠...若走全程的話大約要花40分鐘吧...


這就是跟受誘惑有關!


因此我立志要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大能


勝過一切的誘惑(珍珠奶茶...麵線...涼麵)


學會節制的功課


早日恢復往日剛剛好的身材...


也要靠著聖靈的大能向誘惑說不...向過度愛吃的慾望說不


實在是有太多人都在對我提出抗議了


連我老姐都要拜託我同學來提醒我...


希望在夏天時我可以看到我標準體重的出現...腰圍也恢復以往


嚇到我說...


我還是堅持天然的減重法...


在前天看到某雜誌說步行5000步下來...經過一段時間腰圍能瘦3公分耶


吸引我多多步行囉...


感謝   神讓我昨天下班堅持走到家...(中途還碰到外國人問路..走更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