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禱告文


 


    天父,我今天因著你的屬性,和你的作為向你獻上感謝。我要稱謝進入你的門,讚美進入你的院。我要敬拜你的聖名,這是你所定的日子,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感謝你,你是我的救主、醫治者、救贖者、釋放者、供應者、引導者、再來的君王。我要特別要向你獻上感恩,因為你是(神的一個名字,反應出你對神最感恩的一個屬性。如:耶和華以勒,我的供應者)


    我將這一天的生活獻給你,求你以各樣的方式來祝福我的這一天。我將這一天中的每個細節都交在你的手裡,在今天所面對的每件事中,求你與我同在。我願專心仰賴你,不倚靠自己的聰明,求你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指引我的路。求你掌管我的生活,幫助我做好應做的事,也在面臨意外狀況時有平安。


    天父求你使我善加管理這一天的生活成為你的好管家。幫助我不浪費時間或把時間用在不恰當的事上。求你使我做出正確的決定,維持健康的習慣。感謝你你是我大能的醫生。我特別為(你特別需要神醫治的領域)向你祈求。


    求你按著你的話語指教我使我認識你的旨意並知道該如何按你的旨意而行。幫助我順服你的命令。求你向我顯明我生命中的任何罪使我能向你認罪並且得着潔淨。求你使我的心思、意念不受矇蔽。我特別在你面前認罪‧‧‧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你釋放我不要因任何事攔阻我完成你為我生命所定的美好旨意。


    阿爸父求你幫助我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幫助我只說積極、正面的話語常常說造就、安慰、勸勉、鼓勵和讚美人的話語,幫助我隨時能說出心中盼望的緣由。改變我成為一個積極、樂觀、凡事都抱著正面態度和思想的人。永遠都存著盼望對你有顆堅定不移的信心使我心中充滿你的愛以致我所說的話能隨時流露出你的愛。


    天父求你供應我今天的一切所需感謝你過去供應我的生活所需你也將如你話語中所應許的在未來繼續供應我的生活求你幫助我活在你的旨意中。感謝你你的旨意並非難以測度你將在我祈求時向我顯明你自己。幫助我常常活在你裡面使我明白你的道路和心意。


    天父求你幫助我成為一個禱告的人每天過一個禱告的生活常常經歷你禱告的大能。也求你賜給我一顆單純愛主的心勝過世上一切誘惑。幫助我一天比一天更多認識你更深渴慕你更多愛你一生緊緊跟隨你永不偏行己路。並能天天活在你的恩典中。幫助我能專心敬畏你的名一生敬虔度日有敬虔的後代。求你使我成為一個滿有慈愛誠實喜樂和正直的人使我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也使我有力量且樂意遵守你一切的誡命。如同雅比斯一樣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免受艱苦。願「使人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住在我身上。奉耶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