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宜蘭礁溪溫泉公園有個可以免費泡腳的地方是好幾年前的事情,我常常聽爸爸或者其他長輩說這個地方很不錯,甚至也看過照片!可是,每當鄭氏家族出動去礁溪溫泉公園泡腳的同時,我常因為工作的關係,不然就是碰上周日要去教會主日崇拜的關係,還有更慘的就是當我可以去的時候,卻沒有我的車位了!


這一次我終於去成礁溪溫泉公園了,若不是周一早上出了連我都覺得意外的車禍,我的左腳整個筋拉到的緣故,再加上其他的傷需要熱敷,我才能在周四快接近下午一點時,來到對我而言它是聞名的礁溪溫泉公園---泡腳區,一進到這裡,完全被我曾看過的照片景像給誤解了,我一直以為泡腳區很大一塊地方,沒想到它小而巧,卻發揮它很大的功用,那一塊有涼亭的泡腳區若一次坐滿人的話應該也可以擠下10來個人吧!


妙的是它不是小小的溫泉公園區呢!若是要上個廁所的話,還要走上大半段路呢!可惜因為腳受傷的關係,我不能悠閒的散步!爸爸還開車載我們直接到廁所附近。


坐在泡腳涼亭區附近的露天咖啡座椅上,悠閒的看著書,親近  神所創造的一切景物,再加上我看到好多不同顏色的鴿子,時而休息時而飛翔,就想起前陣子我看到的一幅出現在眼前的圖畫,雖然有一些不雷同的地方,我常心裡反覆問天父爸爸,伱是要對我說什麼呢?要我做什麼呢?


爸爸還特別開車帶我跟媽媽還有奶奶去他們上次去吃的蒜味肉羹,它的地理位置是在宜蘭縣中山路3段和舊城北路附近,真的是還不錯吃!店面小小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也自己把路查清楚了!下次就可以自己坐客運去礁溪了呢!


謝謝天父爸爸給我這樣的恩典!也謝謝爸爸專程載我來溫泉公園!


這個因車禍而得福的溫泉日園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